广州雷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圣琪诺

 浏览量:[125921]

广州雷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雷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防嗮好助手 只用圣琪诺

防嗮好助手 只用圣琪诺

来源:广州雷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5/8/4 14:36:03 By 杜勇坤 阅读(7519)

烈日当头的夏季,当我们忍不住抱怨补擦防晒的麻烦,和忍受讨厌的粘腻感时,“圣琪诺”却轻松的通过喷雾就可以达到了防晒的目的。这究竟是怎么回事!现在就丢掉那些油腻的防晒霜,让“圣琪诺”告诉你夏天如何防晒。那么“圣琪诺”负离子喷雾减龄是怎样做好防晒的呢?

圣琪诺负离子细胞活化液富含七十多种天然的矿物质,如锗、硒、铜、银离子、纳米金、碳酸氢钠、碳酸锶、钙、碳酸钾等。通过“非热生物效应”和“聚合酶链式反应”的国际技术,把这些矿物质液化,有资料证明矿物质能起到防晒的作用,其中二氧化钛和氧化锌是稳定的矿物质,长时间放置与受紫外线照射都不会使它们发生降解。这两种成分能有效地抵御紫外线的伤害。同时,这种液化的矿物质会释放大量的远红外线和碱性负离子,此项技术为21世界震撼力的新技术,是人类在科技护肤领域内的重大突破。但是,由于部分有效成分在紫外光的作用下会发生降解,这使它们防护紫外线的功能会逐渐降低。因此,大约每半个小时就需要再喷一次裸露的皮肤。圣琪诺用起来比传统的防晒霜要方便很多,只要随时轻轻一喷就可达到防晒的作用。还可以随时清洁面部,如果感觉皮肤有浮灰,只要喷上产品,再用纸巾轻轻拭掉即可。

专业的机构

美国雷诺量子生物是一家专门从事生物、医药技术及制品的研发和应用并长期与梅勒博士领导的国际著名抗衰研究机构巴克研究所(一直为美国辉瑞、拜耳、宝洁及应用实验室等多家大型医药、保健、化妆品企业提供产品配方调配及研制工作)合作的国际集团公司。

圣琪诺科研团队在对巴马、德国帝帝湖、法国依云、日本六甲等世界上几大名水及美国细胞营养食物进行了长期跟踪和调研的基础上,结合PCR透皮吸收技术研发出享誉世界的产品——圣琪诺。

圣琪诺矿物质喷雾减龄产品特点:

(一)液态矿物质  

就是通过“非热生物效应”和“聚合酶链式反应”的国际技术,将矿物质液化后而提取的浓缩液。两次获得诺贝尔奖的鲍林博士,经过17500例动物自然死亡实验和3000例人类自然死亡实验后,得出惊人的结论:人类的皮肤老化和健康问题,归根结蒂都是矿物质缺乏所致。液态矿物质可参与人体3000多种酶的代谢,可使人体生物酶提高200-400%。缺少矿物质,脂肪酶就不能活化,人就会发胖。 

(二)液态远红外线

固体远红外线需在80℃时才能大量释放远红外线,而液态远红外线在10℃时就可大量释放远红外线。其波长、能量和穿透力都会达到,轻轻一喷瞬间渗透皮下30-50mm,把矿物质补充进去,把垃圾毒素带出来,达到透皮吸收的效果。

(三)碱性负离子

它是自由基的克星,人体碱性负离子越多自由基就越少,碱性负离子不仅有保鲜、抗氧化的作用而且还能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将自由基细胞还原成正常细胞。

产品功效:

1、修复断裂的皮肤胶原蛋白组织,提高胶原蛋白的密度,使皮肤在恢复弹性的同时如丝绸般光滑。

2、淡化沉澱的色素,快速代谢分解黑色素,使肌肤嫩白细致有光泽。

3、深入肌肤,补充皮肤所需的营养及矿物质成分;保湿,预防干燥纹和表情纹的产生,让皮肤在滋润的状态下缩紧毛孔。

4、防辐射。阻断光波、磁波、电子波、紫外线等辐射对皮肤的伤害,防辐射、防“光老化”。

5、对术后的患者有快速修复及愈合的作用。

6、能净化分解化妆品在皮肤中的有害沉淀物,恢复肌肤的饱和度,令肌肤健康、白皙、清新、通透,光滑如玉。

关键词:圣琪诺

联系方式

广州雷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雷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雷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